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身衣害34C超搶戲 港宅男女神新戲慘被囚

港星謝安琪歌手出身,近來演出多部電視劇。(翻攝自謝安琪臉書)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香港宅男女神謝安琪接拍香港電視劇《殭》,在片中遭到囚禁,五花大綁在桌上不停咆哮掙扎,但有網友卻忽略劇情,只注意到謝安琪的貼身白上衣,讓她原本34C的身材又「更上一層樓」,直呼鼻血快流下來。

本來就擁有34C好身材的謝安琪穿著白色上衣胸部更顯雄偉。(翻攝自謝安琪臉書)謝安琪造型太過性感害得部分觀眾根本忽略劇情。(翻攝自謝安琪臉書)

 謝安琪在劇中手腳被綁在桌上,不停用「惡魔嗓音」對敵人怒吼,期間更不斷掙扎,白色上衣襯托出來的上圍相當「動感」搶戲。

謝安琪在片中遭到敵人綁架,手腳被人固定在桌上。(翻攝自謝安琪臉書)

 39歲的謝安琪歌手出身,以歌曲《鐘無艷》、《囍帖街》廣為人知,形象健康且熱心公益有平民天后之稱,曾獲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還被香港高登討論區多次選為高登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