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美呆了Met Gala 這些禮服如夢似幻會發光

艾瑪華森透露自己身上的禮服,竟是由回收寶特瓶經過一系列製程所織成的環保再生織物。(美聯社)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於台灣時間3日上午舉行,今年Dress Code主題「手作工藝與機器:科技時代的時尚(Manus x Machina:Fashion in an Age of Technology)」讓整個現場充滿科技與創意的氣氛,眾名星無不穿上最具科技與未來感的禮服走上紅毯,爭奇鬥艷。

超模Karolina Kurkova身穿Marchesa的類婚紗款宛如人間仙子。(翻攝自karolinakurkova Instagram)

據《VOGUE》報導,除了艾瑪華森以一襲以現代科技重新將3種塑膠瓶回收面料製成的Calvin Klein黑白褲裝展現環保的觀念以外,現場還有星光閃閃,有如童話故事般的禮服驚艷全場。超模Karolina Kurkova,她身穿紐約設計師Marchesa的類婚紗款,一襲拖曳紗裙上綴滿了一朵朵白花,乍看下彷彿是森林裡的小仙女,當燈一暗,花朵竟一閃一閃變換燈光,原來是裡面暗藏了許多燈泡,真是兼具科技感與時尚度。

超模Karolina Kurkova身穿Marchesa的類婚紗款宛如人間仙子。(翻攝自karolinakurkova Instagram)Marchesa的類婚紗款近看是小燈泡。(翻攝自karolinakurkova 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karolinakurkova 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克萊兒丹妮絲身穿了一襲Zac Posen的淺藍大禮服。(翻攝自zacposen Instagram)

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她穿了一襲Zac Posen的淺藍大禮服,原以為是一件正常的白色晚禮服,但當燈關了後,這件禮服竟然全在發光!彷彿灰姑娘般的變身,這件微光藍色晚禮服內襯嵌滿了細小的LED燈,根本是科技與魔法的結合,超現代。

關燈後的Zac Posen淺藍大禮服就如灰姑娘般的變了身。(翻攝自zacposen Instagram)關燈後的Zac Posen淺藍大禮服竟然閃閃發光。(翻攝自zacposen 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zacposen 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Starry night! #Zacposen #metgala #glamour @metmuseum @voguemagazine @instagram

@zacposen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