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厭世會去死嗎?電影《最後一堂課》幽默探討生死

新片《最後一堂課》改編真人真事,講述前法國總理92歲的老母追求善終的過程。(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新片《最後一堂課》改編真人真事,講述前法國總理92歲的老母厭世,想自我了斷但理所當然遭到家人反對,經過爭吵與溝通,兒女最終決定支持母親的選擇。

本片以幽默及正面能量探討嚴肅議題,題材發人省思。(天馬行空提供)

本片以幽默及正面能量探討嚴肅議題,劇中主角和母親之間的情感相當動人,電影請到曾獲得威尼斯影展影后的桑德琳波奈兒,和84歲的法國國寶級演員瑪蒂薇拉隆加演出母女,兩人在片中有精彩的對手戲。

由瑪蒂薇拉隆加在劇中飾演92歲的瑪德蓮,在自己生日會當天宣布了自己的死期,希望自己能選擇生命善終的方式,但家人們完全無法接受,聚會不歡而散,卻無法改變瑪德蓮的決定。本片將於5月6日上映,預售票可以在博客來售票網上買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