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鹿晗 H奶女星痛批:傷害兩岸人民情感

前女F4團長劉樂妍對於鹿晗來台非法打工,發表獨特見解。(翻攝自網路、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前中國成員了鹿晗來台拍攝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昨日被媒體爆出持自由行觀光簽證,且涉嫌違法打工,整個劇組也因此停止拍攝。今日節目組在下午也發出最新的聲明稿,強調是因工作人員疏失與鹿晗無關,也說明移民署表示「非法打工不成立」。對此女F4前團長劉樂妍對此事發表個人意見,痛批執法單位說:「不是淨做一些無關緊要卻又傷害兩岸人民情感的事情。」引發網友熱議。

劉樂妍痛批執法單位,淨做一些無關緊要卻又傷害兩岸人民情感的事情。(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鹿晗來台拍攝綜藝節目風波不斷,女F4前團長劉樂妍對此感到無奈與氣憤,她在臉書上說,鹿晗錄的是中國節目,賺的是人民幣,又沒有賺台灣一毛錢,請問哪裡非法打工?更以許多台灣藝人做反例,表示:「我們台灣人做節目,時不時就出外景到上海、到北京、到沖繩,到長灘,任何製作單位,誰不是買張機票飛過去説錄就錄呢?」最後嗆執法單位說:「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可以做,很多通緝犯等著你們去抓。」更強調:「希望能夠為台灣人做一些更重要的事情,而不是淨做一些無關緊要卻又傷害兩岸人民情感的事情。」

對於此番言論引發網友熱議,更有網友不解指出:「到別的國家去,就應該遵守他國的法律,不是這樣嗎」、「跟賺錢又沒關係,拿觀光簽證就是不能工作啊,違法就抓,為什麼要在這件事上做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