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腰瘦! Met Gala就是要你盯著腰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瑞典女星Alicia Vikander 穿著路易威登服裝搭配寶格麗珠寶。(品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什麼原因能讓好萊塢重量級明星全體報到?答案是: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辦的2016 Met Gala慈善晚宴。由於今年主題為「手工x機械:科技時代的時尚」許多藝人都想盡辦法切題,在服裝、珠寶飾品上費盡心思。

女影星兼歌手 Hailee Steinfeld緊身上衣佈滿了網型亮片,而及地高衩的真絲綢緞裙襬更顯優美的腿部線條。(品牌提供)Taylor Swif出席時尚活動身穿路易威登服裝露出小蠻腰。(品牌提供)Miranda Kerr別出心裁地露出腰部反倒讓人覺得性感無比。(品牌提供)

有別於以往大家都喜歡挖低胸,今年反倒是巧妙露出腰部讓人覺得性感魅力倍乘。Taylor Swift、Miranda Kerr都穿著路易威登服裝露出纖腰,女影星兼歌手Hailee Steinfeld的翠綠色長禮服則出自H&M之手,線條簡單俐落顯出不羈個性。Alicia Vikander雖然沒有露出小蠻腰,但是腰部的線條卻也讓人眼神靠腰,看來今年果然是有腰才能贏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