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英熱血單車環台 要包子不要老公

48歲的那英依舊熱血與老公在台灣展開環島鐵馬行。(翻攝自那英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的48歲歌手那英,前日抵達台北,並高調與老公孟彤放閃,說要騎單車環島慶生。上月30日從台北出發,一路往東向下騎,日前到達宜蘭時,那英自嘲說:「台北到宜蘭,腿都沒了。」今日到達花東縱谷附近,在體能的消耗下,竟說出「包子比老公重要」,引發關注。

小倆口各吃各的東西來補充體力,更有網友幫老公孟彤的圖片OS說:「現在香蕉比老婆重要。」(翻攝自那英微博)

那英在台展開熱血鐵馬環島行,她除了想幫老功過生日外,也想完成自己的夢想,今日小倆口抵達花蓮,天氣炎熱加上騎單車運動,體能消耗甚多,她在微博放上大口吃肉包的照片,並幽默的說:「今天很熱,體能下降,肉包子...老公...?此刻,包子比老公重要!」老公則在一旁一邊乘涼,一邊吃著香蕉,網友也貼心叮嚀要那英與老公注意防曬,更不少粉絲期待可以捕捉到那英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