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讓侯佩岑好揪心 答案原來是…

侯佩岑表示自己在為人母後更能實際體會母親的辛苦,因此母親節不僅會多花時間陪伴母親。(Chloé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有子萬事足的侯佩岑在母親節前夕喊話點名要禮物,她說自己非常喜歡買配件,程度勝過買衣服,尤其是「包包」,絕對必買!隨著母親節腳步將近,侯佩岑已經替自己看好了Chloe的FAYE包,她說:「以前懷孕的時後都拿小的手拿包,現在還子長大了,像FAYE包這樣有肩帶而且比較大一點的包款最適合。」這個暗示不知道老公聽懂了沒?

侯佩岑認為FAYE的每個手袋均運用搶眼的對比素材和色彩佐以摩登流暢的線條。(Chloe提供)

超愛包包的侯佩岑說,對她來說沒有「必買包款」,只要喜歡就會衝動買下,因為以後一定有某個機會派上用場。她還透露自己有非常多包包,數量多到自己也數不清,甚至冬天開除濕機、夏天開冷氣,只為了伺候包包。以前會為了穿搭刻意勤奮換包包,現在當媽媽就不一樣了,只準備了三個容易搭配的包包每天更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