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價時尚出席Met Gala 女星性感吸睛

海莉‧史坦菲德的湖水綠禮服很襯膚色。(H&M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 一向是時尚指標,出席貴賓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鎂光燈注意,快時尚品牌H&M今年特地為歌手席亞拉(Ciara)、女星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等人設計獨一無的華麗禮服,在紅毯上大放異彩。

席亞拉的透視裝性感逼人。(H&M提供)

H&M設計團隊以大都會博物館本年度展覽「Manus x Machina:Fashion in an Age of Technology」(科技世代的時裝)為靈感,採用多項傳統的手工技術,並揉合多種先進的技術及物料,打造一件件紅毯華服,設計及創意總監 Pernilla Wohlfahrt表示:「設計禮服的整個過程中,我們非常享受設計的每一刻。H&M 最熱愛的就是時裝,為多位極具啟發性 的巨星設計晚宴禮服期間,我們運用了最精細的技術和細節設計,過程給予我們無限靈感。」

珍妮佛‧哈德森的禮服華麗大器。(H&M提供)

席亞拉表示:「我一直以來都是H&M的粉絲,非常開心能夠受邀此活動,也非常高 興能夠有機會與 H&M團隊一起創造獨特的晚禮服,一路走來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珍妮佛‧哈德森則說:「與 H&M一起打造獨一無二的禮服是一個相當驚喜的經驗。令人驚嘆的四呎長裙襬,穿上它 讓我感覺自己相當的迷人有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