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t Gala贊恩化身「酷寒戰士」 奧蘭多布魯電子雞上身

奧蘭多布魯(左)在今天的Met Gala時尚盛宴上,配戴著「電子雞」走上紅毯;而前「1世代」人氣男星贊恩(右)則是COS成《美國隊長》電影中「酷寒戰士」的模樣,裝上了機械手臂。(合成圖,路透社、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往年的時尚盛宴「Met Gala」(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上,一向都是女星爭奇鬥艷的各式奇裝異服容易被拿出來討論,畢竟女性在禮服上可以玩的花招,比男性的西裝多太多。不過,由於今年的Met Gala主題是「手作工藝與機器:科技時代的時尚」,讓參加的男明星們也能靠配件來贏得鎂光燈注目,這次就有2名男星特別亮眼,「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與女友凱蒂佩芮一同放閃大走復古風,而自英國夯團「1世代」退出後展開個人活動的贊恩,則是剛好搭上了最近的《美國隊長》熱潮。

贊恩(左)的機械手臂被認為是在COS《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的「酷寒戰士」巴奇(右)。(合成圖,法新社、翻攝自網路)

最近與女友凱蒂佩芮愛得難分難捨的帥氣男星奧蘭多布魯,今天穿著酒紅色西裝亮相Met Gala,而他跟女友凱蒂佩芮雖然沒有一起走紅毯,不過2人身上都帶著一樣的「信物」來放閃,那就是曾在90年代風行一時的「電子雞」!奧蘭多布魯似乎對於自己把電子雞當成西裝外套上配飾的點子感到十分得意,不只抓著秀給媒體看,還不斷直呼:「是電子雞,電子雞!」就怕大家沒留意到;凱蒂佩芮則將長髮高高盤起,選穿Prada訂製的天鵝絨黑長裙,上面綴有金屬花朵圖樣,看起來相當高雅,但是因為她今天的妝容全都配合服裝大走黑色系,也嚇壞不少人,對於跟男友的信物部分,凱蒂佩芮受訪時也不忘拿起來強調:「這就是今天科技的部分」,秀恩愛無極限。

奧蘭多布魯(右)雖沒與女友凱蒂佩芮(左)一起走紅毯,不過都各自掛著電子雞當成放閃信物。(翻攝自E!Online)

而公開放閃的還不只奧蘭多布魯與凱蒂佩芮,前「1世代」人氣男星贊恩也帶著名模新歡吉吉哈蒂德一起現身Met Gala,去年底吉吉哈蒂德開始與贊恩約會時,好友泰勒絲就深怕她會被壞小子贊恩傷害,反對2人交往。不過這並不影響小倆口的好感情,首次以「情侶」身分十指交扣著一起走紅毯,吉吉哈蒂德穿著墨綠中帶銀色的亮片薄紗長裙,露出白嫩香肩,也隱約能看到薄紗遮住的一雙修長美腿;她的男友贊恩則是首次參加Met Gala盛會,但第一次就以驚人的機器手臂搶走所有風頭與焦點,由於要跟這次「科技時代」主題相呼應,他就決定COS成《美國隊長》電影中「酷寒戰士」的模樣,只不過是2隻手都「被改造」成機械手臂,而吉吉哈蒂德仍十分開心地挽著男友,甜蜜模樣羨煞眾人。

2隻手都被裝飾成機械手臂的贊恩(左),今天甜蜜帶著女友吉吉哈蒂德(右)走紅毯。(美聯社)小倆口甜蜜牽手的模樣閃瞎眾人。(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