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戀愛如劉時鎮一樣不自由 宋仲基說...

宋仲基(右)在第2集的電影院約會中,再度因工作關係放宋慧喬鴿子,讓身為藝人的他心有戚戚焉。(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宋仲基在新劇《太陽的後裔》飾演特戰部隊軍人「劉時鎮」,因為工作關係,在首集第一次約會時就放「喬妹」宋慧喬鴿子,「職業」成為兩人劇中戀愛最大阻礙,似乎也和現實生活中的狀況有些不謀而合。日前他接受時尚雜誌《BAZAAR》採訪時坦言,遇到這種情形,他會感到很抱歉,表示談感情時會努力想迎合對方,但他認為最重要的是雙方都能坦率以待,縱使產生摩擦,也能分享真心。

宋仲基表示,像「劉時鎮」這樣見面待不久、不能常見面,或是在一起時突然有事要先走,對方當然一定會覺得很鬱悶,但是劇中「劉時鎮」和「姜慕妍」在相互理解的過程中同時迎合對方,透露雖然他也想努力迎合,但最重要的前提就是得像「劉時鎮」、「姜慕妍」一樣努力變得坦率,只要能夠坦率相待,就算反覆出現矛盾,仍然可以分享真心。

宋仲基也笑說,透過這次電視劇的拍攝,從編劇身上學到了不少男人想要擄獲女心的方法,隨後他不忘重申:「但是實際上我也只是想變成那種男人(指劉時鎮)的人,那種男人我也知道沒有多少,結論就是電視劇只是電視劇而已,沒有那種男人(笑)。」

此外,《太陽的後裔》原聲帶台灣獨占影音豪華限定盤Vol.2,將於6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