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非法打工 《上學》宣布暫停拍攝

鹿晗因未辦妥相關手續,今天暫停拍攝工作。(翻攝自鹿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鹿晗隨真人秀節目《我去上學啦》來台灣進行拍攝,昨天遭人向台灣移民署檢舉,指他持自由行觀光簽證來台灣工作,而非工作簽證,該節目隨即在凌晨發表道歉聲明,坦承因經驗不足,未辦妥相關手續,一早更爆出《我去上學啦》節目組決定暫停拍攝工作。

《我去上學啦》節目組稍早透過微博發出聲明,強調「因為拍攝相關手續問題,《我去上學啦》節目組決定暫停拍攝」,隨後該劇組前往拍攝的學校華岡藝校也出面向媒體說明。

《我去上學啦》節目組今早在微博發文,表示決定暫停拍攝。(翻攝自微博)

華岡方面證實鹿晗與《我去上學啦》方面今天將不會到學校錄影,而節目製作單位也對校方感到抱歉。由於粉絲早一步獲悉鹿晗不會到華岡拍攝,一早前去追星的粉絲並不多。

鹿晗在中國人氣水漲船高。(翻攝自鹿晗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