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浴缸有蟒蛇!劉子千小時怪咖嚇昏甄媽

甄珍(左)生活重心就是兒子劉子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陣子首度執導自己MV的劉子千,日前與媽媽甄珍一同棚拍,淡出銀幕的甄珍近30年沒有這樣拍照,但她一進攝影棚擺起姿勢,依舊是雍容華貴,不失巨星的風采。而劉子千當天受訪時,感性地說:「希望下輩子還能當母子。」甄珍聽了很感動。

據《蘋果日報》訪問,甄珍大爆料,劉子千從小調皮好動,最經典莫過於有次他玩過頭,當場把鞋子踢進餐桌的湯鍋裡,讓吃飯的客人不知所措,誇張的情節如喜劇電影,劉子千笑說:「我踢這麼準,應該當足球員。」

中學時的劉子千愛養奇特寵物,有次飼養蟒蛇,他把蛇放浴缸,結果甄珍想洗澡的時候,一進浴室差點嚇死了,讓甄珍又好氣又好笑。甄珍對劉子千採愛的教育,從沒打過他,只有在劉子千第一次說髒話時,被甄珍抓去洗嘴巴,讓劉子千印象深刻,在也不敢說髒話了。

現在的劉子千變得更成熟,不再讓媽媽操心,他嘴甜地說:「以前她照顧我,現在我會24小時陪在她身邊,對我來說,天天都是母親節。」

劉子千首次化女妝唱搖滾,自認是小創意。
(瘋狂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