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營養劑展雄風 男星第二春遙遙無期

渡部篤郎曾代言營養劑飲料,還被目擊上酒店前會先飲用。(翻攝s610.photobucket.com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渡部篤郎被爆與交往15年女星中谷美紀分手,傳他另結新歡,近期可望與圈外女友再婚,不料日前卻被拍到流連酒店,還靠喝營養劑飲料展雄風。

《蘋果日報》引述「日刊cyzo」網站爆料,指渡部篤郎近期經常光顧銀座高檔酒店,多次被目擊先到附近藥局買營養劑飲料,喝完後就到酒店跑攤,一晚跑了好幾家。由於渡部跑酒店次數頻繁,酒錢花費十分驚人。

47歲渡部篤郎是日本演技派男星。(翻攝自aa2008bk.mysinablog.com網站)

日本媒體透露,渡部篤郎常常喝到茫才回家,尤其日前又被目擊帶著小栗旬、高橋克實等男星好友到銀座的酒店喝酒同歡,因他持續流連忘返夜店的生活,外界對他婚期並不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