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外藝人來台工作 需備這樣東西

中國人氣鮮肉男星鹿晗來台拍攝實境秀《我去上學啦》,卻遭爆持觀光簽證,涉及非法打工。(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男星鹿晗近日來台,預計停留6天5夜拍攝實境節目《我去上學啦》,卻被爆料持觀光簽證來台,並非工作簽證,涉及非法打工,《我去上學啦》節目組凌晨在微博發布道歉聲明,並宣布停止拍攝,而預計今天在華岡藝校的拍攝也暫停,現場有文化大學的中國學生翹課前來追星都撲空。

羅志祥和黃渤、張藝興、黃磊等人在台拍攝實境秀《極限挑戰》。(翻攝自微博)據《蘋果日報》報導,移民署表示,中國民眾持自由行「個人旅行」入台證,可在台停留15天,進行旅遊、祭祖等活動,但若要工作,需要申請「短期專業交流」入台證,需要依不同項目,備妥相關文件並向移民署申請,審查通過後,中國民眾最高可在台停留6個月,一般中國藝人都是申請這類簽證,可以在這從事拍戲、錄影等工作,南韓藝人宋智孝來台拍攝《我們相愛吧》,黃渤、孫紅雷等人的《極限挑戰》,也都是依法申請工作簽證,而《我去上學啦》卻未經過正常手續,只好暫時停止拍攝。

南韓藝人宋智孝(左)來台和陳柏霖(右)拍攝《我們相愛吧》,同樣申請工作簽證。
(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