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台灣綜藝節目CP值最高

吳宗憲(中)、陳漢典(左)、Lulu(右)主持《綜藝大熱門》。(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綜藝大熱門》今天邀請哈孝遠、郭鑫、曾子余、馬國賢到節目,在錄「美女與美食,你會選擇哪一道?」單元時,安妮扮成神力女超人,精彩的表演讓哈孝遠忘了吃鱈場蟹,也獲得與安妮玩「當我們夾在一起」的遊戲。吳宗憲說:「這不太容易,所以我跟安妮先夾網球示範給大家看。」夾完後他請陳漢典跟Lulu夾乒乓球,逗得大夥哈哈大笑;林千又則蒙面坐在郭鑫的腿上,但郭鑫仍受不了韓國雞湯的誘惑,錯失讓林千又擔任24小時的貼身助理!

吳宗憲進棚主持《綜藝大熱門》。(記者吳志偉攝)

對於中國綜藝節目來台灣取景,該節目總導演與吳宗憲相約吃飯,據悉製作費1小時高達1200萬人民幣,吳宗憲說:「如果有這種製作費,我可以把747客機搬來,站在上面做開場。」他表示,台灣綜藝真是全世界第一,希望大家多與台灣合作,台灣綜藝節目CP值最高了!

吳宗憲(左)在《綜藝大熱門》與化身成神力女超人的安妮夾網球示範遊戲。(記者吳志偉攝)郭鑫(左)參加《綜藝大熱門》,節目中林千又熱舞誘惑他。(記者吳志偉攝)郭鑫(中)參加《綜藝大熱門》,節目中林千又(前)熱舞誘惑他。(記者吳志偉攝)郭鑫(中)參加《綜藝大熱門》,節目中林千又(前)熱舞誘惑他。(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