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摔車耍Man 嫌邵雨薇太重蹭破皮

邵雨薇(左)、張立昂(右)拍攝《1989一念間》摔車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網路討論度高,除了猜張立昂所飾演的陳澈生父會是誰外,陳澈向葉真真(邵雨薇飾)表態來自2016年,這對情侶會一起從1989年重返2016年嗎?而該劇目前在網路舉辦投票活動,猜測兩人會不會跨越時空回到陳澈的時代,網友們反應熱烈。

邵雨薇(前)、張立昂(後)拍攝摔車戲,畫面相當驚險。(三立提供)

日前張立昂與邵雨薇在隧道拍攝兩人嘗試「闖關」,一起穿越回2016年的劇情,這次是張立昂第二次拍攝穿越畫面,他記得他第一場戲就是在寒冬中封隧道拍攝,穿著發熱衣,身體纏保鮮膜戰10度低溫拍攝,而這次拍攝氣溫差了十幾度,雖然有伴一起拍穿越,但兩人從摩托車上一起摔,難度卻高許多,現場備有海綿墊,但張立昂還是擔心萬一沒摔準就會跌在柏油路上。

張立昂(左)拍攝《1989一念間》摔車戲,手指不小心破皮,笑稱邵雨薇(右)實在太重。(三立提供)

在拍摔落地而打滾的戲時,張立昂抱著邵雨薇滾不停,而由於他揹著背包滾,其實拍攝起來並不舒服,而且要一直使力翻,他開玩笑說自己是「翻滾男孩」。在翻滾當下,他Man抱邵雨薇,要她放空只要注意翻滾就好,而兩人摔滾拍了十多次才完成,邵雨薇不慎被機車壓到腳,張立昂也因翻滾,手指在柏油地上磨擦破皮,他故意鬧說:「十多次翻滾下來快斷了,因為邵雨薇實在太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