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曬比基尼 渾圓胸部由上而下一覽無遺

劉雨柔十分大方的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好身材。(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最近健身頗有心得的劉雨柔除了發行新書傳授讀者塑身的秘訣以外,也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前陣子才剛到墾丁度假的她,近日又馬不停蹄的收拾行李與男友到新加坡旅遊。

劉雨柔與男友到新加坡度假,展現曼妙身材。(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今日在臉書po出令人血脈僨張的幾張照片,其中有一張照片視角由上往下,渾圓胸部美不勝收,還寫下:「我從小就愛玩水,不怕曬傷、不怕吃水、不怕熱,這樣的假期就是完美。」對於完美的好身材絲毫不吝嗇與粉絲分享,讓網友看了直呼:「噴鼻血了!」、「男友要好好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