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建軍駁下體治病 痛譙黃安「敗類」沒有未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命理家李建軍4年前被爆掌摑女助理,還被指控以下體治病為由,性侵該女,替她破處。李建軍今與老婆杜雯合體,澄清當時是被故意激怒,但以他專業與身分來說,確實修養不夠,才會打人;至於下體治病論,他則稱這是刻意毀謗,下體可以生殖、排泄,但怎能用來治病?「這事兒笑一笑就是了,很荒唐」。

李建軍(前)、杜雯(後)夫婦。(記者宋志雄攝)

李建軍透露,當時沒報警,是因沒有解釋必要,被問是否有把柄落在該女手上?他也反問記者:「有把柄我今天就坐牢了,還會出來面對媒體?也不會在這裡出現。」杜雯也表態挺夫,堅信老公沒錯,並稱該女曾打越洋電話勒索,要求1億台幣封口費,但她不以為然,直接掛電話冷處理,認為整起事件都經過設計,該女顯然有高人指點。

李建軍(右)、杜雯(左)夫婦。(記者宋志雄攝)

此外,李建軍年初曾槓上黃安,認為他欺壓周子瑜,舉報她台獨,非但心理不正常,還是個人渣,他今也透露中國高層根本沒對黃安沒下任何指示,是黃安投機取巧、見獵心喜,最後還譙黃安欺負小女孩,根本是「台灣敗類」。他也以命理專家之姿鐵口直斷,當場斷言黃安「已經沒有未來」,不管中國、台灣都容不下他,也不必尊重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