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名瓷這樣來 麥森大師徒手獻藝

國裕生活舉辦「奔騰麥森」瓷藝特展,邀請於麥森擔任畫師逾40年的彩繪大師Detlet Ritter來台,示範瓷器繪畫工藝。(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擁有306年歷史的麥森瓷器今天發表上百款2016年新品,並以「奔騰麥森」為主題,邀請對於野生動物主題抱有高度興趣的彩繪大師Detlef Ritter(戴勒夫)來台,發表11款作品。1994年,戴勒夫大師拜訪過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親眼目睹獅群野地生活的點滴,他對於動物相當熱愛,渴望能夠近距離觀察動物,此生曾4度拜訪非洲,他提到,當非洲豹就在眼前時,雖然會感到威脅,但仍十分悸動,他認為畫師的責任,便是將這份生命的熱度傳達給觀者,於是他的作品也展現靈動而豐富的氣度與生命力;戴勒夫亦為麥森瓷器有史以來首位將非洲主題躍上瓷器的畫師。

戴勒夫作品「自然界的藝術」,5,189,000元,融合黃金與寶石原料打造「珍珠金」色彩,為麥森瓷器306年來第一次調製的顏色。(國裕生活提供)

「奔騰麥森」特展即日起至5月10日(二)於新光三越信義店A9的9樓宴會展演館展出、即日起至5月8日於SOGO復興館8樓City Hall展出,接下來將至台中、高雄、新竹巡展 。本次展覽亦可見到麥森知名大師如Matthias Steinert、Monika Zeiner、Michael Andreas等人新作,價值最高作品為 Chirstoph Trommer逾800萬的「列那狐傳奇」花瓶。

戴勒夫作品吉慶有餘花瓶,展現海底迷人的景觀,全球限量12件,6,308,000元,戴勒夫提到,要展現魚鱗細節與光澤,為深具挑戰之處。(國裕生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