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床照流出 網媒直指女主角是她?

網路媒體《ETtoday娛樂星光雲》指這張照片疑似為小煜與張景嵐的床照,但經查該照流傳已久,照片中女子並非張景嵐。(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模范棒棒堂》成員小煜(楊奇煜),最近與「宅男女神」張景嵐合作,拍攝電視劇《原來1家人》,傳假戲真做爆出曖昧情。網路媒體《ETtoday娛樂星光雲》引述讀者爆料,直指張景嵐與小煜同遊淡水,還直接到男方家過夜,甚至出具床上親密照為證。但經本報搜尋查證,該照片流傳多年,其中女子並非張景嵐。

電視劇《原來1家人》殺青宴,小煜新娘抱張景嵐。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本報查證,該照片流傳多年,並非張景嵐

在《原來1家人》中,小煜飾演的專欄作家,與張景嵐飾演的空姐是情侶,而在戲外,小煜也傳出熱烈追求張景嵐,3月底殺青宴時,製作人藍心湄就虧小煜,「是不是要跟誰告白?」讓眾人拱張景嵐上台給小煜新娘抱。

根據網路媒體《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有讀者日前直擊張景嵐與小煜同遊淡水,女方還到男方家過夜,不過張景嵐本人澄清,她昨天確實和朋友到淡水玩,有打電話給住淡水的小煜,對方也出來盡地主之誼作陪,兩人的確互動良好,但只是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