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個沒媽媽的母親節 蕭薔憶亡母險飆淚

47歲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今天出席台北ROOTOTE名人手繪包公益慈善義賣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今天出席台北ROOTOTE名人手繪包公益慈善義賣展,她說:「我很少參加台北活動,我希望每次在台北的活動都可以帶著媽媽,但是……」適逢母親節將至,蕭薔對過世未滿1年的母親仍是滿滿思念,險些淚灑活動現場。

今年是首個沒有媽媽陪伴的母親節,加上義賣展的包包以花為主題,不禁讓蕭薔觸景傷情。(蕭薔提供)

《蘋果日報》報導,蕭薔的媽媽去年6月病逝,享壽73歲,今年是她首個沒有媽媽陪伴的母親節,加上義賣展的包包以花為主題,不禁讓蕭薔觸景傷情。她提到,小時候媽媽總愛叫她「小阿花」,長大則叫她「大阿花」,今天見到各式花包包,她回憶一下湧上心頭,最後語帶哽咽表示:「我還是覺得她在我身邊。」令人跟著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