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搶珠寶爆氣嗆「賤婢」 《甘味》劇本笑翻網友

最新一集劇情再玩穿越哏,演員李燕飾演的「江姜好」裝瘋扮成皇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甘味人生因劇情常融入時事哏,頗受觀眾喜愛,繼之前「惡女裴琳被打入十八層地獄」、「李易飛天盪鞦韆」後,最新一集劇情再玩穿越哏,演員李燕飾演的「江姜好」裝瘋扮成皇后,在店裡大喊「你是哪來的賤婢」,讓網友直呼看到劇本就已噴笑。

《甘味人生》最近一集中,盪鞦韆可以盪到飛天的橋段,被網友吐槽和瘋傳。(翻攝自臉書)

李燕在臉書曝光最新劇本,其中一幕她和大衛的妻子搶奪一條珍珠項鍊,一旁的大衛見狀趕緊護妻,這時李燕開始裝瘋,狂罵:「竟然敢跟本宮搶項鍊?你是哪來的賤婢?」讓大衛妻子聽了傻眼,李燕則繼續嗆「你不認識我環環皇后」,還不斷呼喊要「小李子」來幫忙,十分逗趣。

李燕在臉書曝光最新劇本。(翻攝自臉書)

看到超無厘頭的劇本,讓李燕也笑稱「甘味無極限」,不過本土劇硬是穿插古裝戲的台詞,也讓她無奈地說:「台詞已經背一天了,一句都講不出來。」粉絲則認為編劇太有創意,直呼期待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