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出錢爽開黃腔 要小三用吸的

第一次拍電影,謝沛恩表示很開心和這麼多資深演員合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新片《大釣哥》今天開鏡,女主角謝沛恩在片中將有吻戲演出,男主角之一的豬哥亮強力推薦謝沛恩,直說她是美國回來的,吻戲難不倒她,「要她用吸的也可以!」

豬哥亮說,曾在電視上看謝沛恩演「小三」,覺得演員發展若被定型會有所限制,加上自己和謝沛恩的媽媽賴佩霞又是好友,於是找她來當女主角。

豬哥亮(中)大讚謝沛恩(左二)美國回來很大方,吻戲對她來說不成問題。(記者王文麟攝)新片《大釣哥》將是豬哥亮6度搶攻賀歲檔的作品,這次請到黃朝亮導演執導本片,是因為很喜歡之前合作的《大囍臨門》笑中帶淚的拍法,且這次豬哥亮親自發想的劇本也比較感性,想跳脫以往純粹誇張搞笑的風格,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電影《大釣哥》還請到2位金獎演員楊貴媚、吳朋奉加持,同劇演員還有藍正龍、吳克群、林可彤、林玟誼和黃仲崑等人同場飆戲,本片預計於2017年賀歲檔期上映。

豬哥亮第一次自己集資拍戲,直言當老闆很開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