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出《製作人2》?車太鉉:金秀賢演我就加入

金秀賢和車太鉉在《製作人的那些事》中,有一場烏龍男男Kiss。(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大叔車太鉉,近日上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談到拍攝《製作人的那些事》一些趣談,在劇中順利有情人終成眷屬之外,還和情場上的手下敗將金秀賢有場烏龍kiss,因為兩位前後輩的感情很好,當車太鉉被問到是否會演出《製作人的那些事2》時,他笑著透露,若金秀賢也加入,他就會答應演出。

車太鉉在節目上透露,若拍攝《製作人2》,要金秀賢加盟他才會答應演出。(翻攝自韓網)據《全星網》表示,車太鉉在節目上回答是否可能再演出《製作人2》時,回答:「金秀賢應該不會演了吧?他要演這部戲,我才能演出啊!」引發全場爆笑,另外,他和F(x)成員宋茜主演的新片《我的新野蠻女友》將上映,金秀賢也正忙著拍攝新片《Real》,將在下半年殺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