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解開分手死結 老公重色輕友持久力獲讚

楊千霈自曝透過舞台劇特有的「暗場練習」,因而解開過去分手的死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千霈日前證實結婚喜訊,3月底閃嫁和紡織小開洪家傑登記結婚,擁有演藝圈「超強放電機」封號的她,曾交往過多任豪門小開,日前她與張勛傑合作舞台劇《男言之隱》,老公卻遭到張勛傑猛虧重色輕友,後再誇他「持久力夠」,而楊千霈則讚老公相當體貼,夫妻倆感情恩愛令人稱羨。

楊千閃嫁紡織小開洪家傑,兩人於3月底登記結婚。(福隆提供)

據《中國時報》報導,楊千霈和張勛傑去年因合作舞台劇《男言之隱》熟識,後來張勛傑開餐廳,經常找楊千霈試菜,而在因緣際會下介紹了好友洪家傑給楊千霈認識,兩人因此結下姻緣。楊千霈透露,排練舞台劇《男言之隱》時,常令她回想起昔日戀情,透過舞台劇特有的「暗場練習」,讓她重回與過去男友的相處時光,她也因此恍然大悟,意外解開分手後的死結。而身為楊老公的好友張勛傑則表示,當時洪剛追求楊時,常會向他請教,且舞台劇全台巡演,洪家傑更是一場都沒錯過,全程緊跟,張勛傑也點出「誠懇之餘,持久力也夠」,是好友抱得美人歸的成功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