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林柏宏激情滾床 瑤瑤羞喊「頻率很像」

瑤瑤和林柏宏在《滾石愛情故事》的《愛我別走》篇飾演情侶,兩人有激情滾床戲。(翻攝自愛奇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瑤瑤」郭書瑤在《滾石愛情故事》第7篇《愛我別走》中,和林柏宏配對合作,飾演一名檳榔西施,和單純正直的學生林柏宏譜出一段浪漫戀曲,還有浪漫激情的滾床戲碼,她透露還沒看劇本,得知要和對方合作後,就一口答應演出,因為耳聞林柏宏很會演戲,一直很想跟他合作。

瑤瑤和林柏宏在《滾石愛情故事》的《愛我別走》篇,譜出一段浪漫戀曲。(翻攝自愛奇藝)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瑤瑤談起和林柏宏的合作,大讚對方「非常有戲,讓人很容易入戲,我和他頻率蠻對的,每個人的頻率都不一樣,但我跟林柏宏是頻率很像的人,很好演、很自在!」她也透露演床戲很放心,因為知道對方個很正直的人,但看似相當浪漫的床戲,其實演起來相當尷尬,因為鏡頭外看不到的地方都是人,大家都很想笑,自己卻不能笑,她這次扮演檳榔西施感到很新鮮,開心表示:「人生第一次帶那麼多假髮,也沒穿過那麼多奇怪的衣服。」坦言本來造型師擔心太誇張,怕她不能接受,但她覺得超好玩,一場戲換一套服裝,共換了30幾套衣服。

瑤瑤在《愛我別走》篇飾演檳榔西施,換穿30幾套衣服,讓她覺得很新鮮好玩。(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