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期間限定!民歌七小福不敢取名「七仙女」的原因是...

民歌「七小福」陣容包括楊芳儀(左起)、徐曉菁、大南方、小南方、邰肇玫、許淑絹、林佳蓉。(大大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民歌40巡迴列車」最終站回到校園, 5月7日將在台大體育館開唱,演出陣容中出現「七小福」,都是民歌界非常能唱的重唱組合。「七小福」組合包括楊芳儀、徐曉菁、南方二重唱、邰肇玫、許淑絹及林佳蓉,還說這是「期間限定組合」,聽到賺到。

「七小福」明明是7個女生,為什麼不取名「七仙女」,而要叫做「七小福」?徐曉菁妙答:「本來要叫七仙女,但七仙女只有一個可以嫁給董永,不公平,所以改成七小福,大家都有福。」

演唱會上,「七小福」將獻唱《走向我走向你》、《看一看他》、《別匆匆離家》、《山裡來的女孩》與《蘆葦》5首歌組曲,5首歌都是邰肇玫的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