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TWICE「蝦蝦蝦」太中毒 GD、張賢勝也迷上

TWICE成員SANA(左)所創造出的新流行語「蝦蝦蝦」,讓「BIGBANG」成員G-Dragon與剛從「BEAST」退團的張賢勝都著迷不已。(合成圖,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新人女團「TWICE」在出道半年後,最近又帶著新專輯《Page Two》正式回歸,化身啦啦隊成員、大玩變裝的成員們,在這次主打歌《Cheer Up》中展現了青春少女的活力,其中日本成員Sana因為將歌詞中的「shy shy shy」唱成簡寫的可愛唸法「蝦蝦蝦」受到矚目,因為這個唱法實在太可愛又具中毒性,甚至意外成為了爆紅的新網路用語,就連「BIGBANG」成員G-Dragon與剛從「BEAST」退團的張賢勝,都成了Sana「蝦蝦蝦」的小粉絲。

SANA把歌詞中的「shy shy shy」唱成簡寫的可愛唸法「蝦蝦蝦」,意外爆紅。(翻攝自JYP娛樂)

天團「BIGBANG」成員G-Dragon,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入手的Supreme Air Max 98新鞋照片,並寫道:「因為穿了新鞋子,所以蝦蝦蝦」,以這樣獨特中又帶點害羞的方式來炫耀新鞋,萌翻一票粉絲;而張賢勝在宣告從「BEAST」退團後,就令粉絲一直很擔心他的狀況,日前他終於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自己拿著漢堡正準備享用的照片,寫下:「好好吃,蝦蝦蝦」,在事件爆發後難得搞笑的模樣,讓不少粉絲安心許多,直呼:「以前的那個張賢勝又回來了!」

G-Dragon炫耀新鞋時,也用「蝦蝦蝦」來表達害羞情緒。(翻攝自G-Dragon Instagram)剛退團的張賢勝也搞笑用「蝦蝦蝦」PO文,令原本擔心他的粉絲安心不少。(翻攝自張賢勝Instagram)

而創造出「蝦蝦蝦」這個流行用語的創始人Sana,現在不管是在上節目或是廣播訪問,都會被要求重現一次「蝦蝦蝦」的橋段,儼然成了「蝦蝦蝦」的代言人,也足見TWICE的影響力與高人氣。

SANA現在幾乎成了「蝦蝦蝦」用語的代言人。(翻攝自Naver)

SANA「蝦蝦蝦」影片合集:〈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