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輩護航不倫女星 盼元配「放她一馬」

貝琪(左)年初與已婚主唱川谷繪音爆不倫戀,人氣暴跌。(翻攝自yorozu-do.com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日本混血女星貝琪年初與樂團已婚主唱川谷繪音驚爆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不過資深名嘴女星上沼惠美子則公開力挺貝琪,她認為貝琪雖然做錯事,但已付出應有的代價,盼元配放她一馬。

《蘋果日報》報導,貝琪驚爆不倫戀後,至今未能解套復出,演藝事業陷入停擺,更讓她與「小三」壞女人形象劃上等號,成為各方指責對象,不過,上沼惠美子卻還認為貝琪為了感情賠上演藝事業,十分可憐。

上沼惠美子(右)和高田純次在大阪主持綜藝節目,人氣很旺。(翻攝自www.oricon.co.jp網站)

上沼惠美子認為:「川谷是歌手又會創作,還可以辦演唱會過生活,但貝琪主要收入來源卻是電視,如果沒辦法再透過電視節目演出,日後她要怎麼辦?」她說,貝琪未免太可憐了,「我想跟元配說的是,雖然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但可以就此饒過她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