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迎15週年 Hebe:我們好會撐

S.H.E感謝歌迷相挺長達15年。(翻攝自微博)〔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合體參加音樂節演出,Ella感激歌迷深愛S.H.E長達15年,覺得非常不容易,Hebe也打趣說:「我們也好會撐,可以撐到15年。」

今年S.H.E將舉辦15週年特展,並已獲得文化部流行音樂跨界合作500萬補助,Selina大讚歌迷:「你們的眼光很獨到、很特別,我很欣賞!」S.H.E各忙各的工作,雖然近期相聚的時間沒有以往那麼頻繁,但團員說,只要能聚在一起就特別開心、很放心、很有安全感。

Hebe將推出新專輯,6月也要展開個人的「田馥甄如果世界巡迴演唱會PLUS版」,首站是6月17日香港紅磡體育館,她說:「大家等了新專輯很久,相信這次不會讓大家失望,也希望在新版演唱會裡可以加入新專輯的元素跟大家見面。」

Selina最近「跑出了一片天」,路跑活動不斷,她幽默說:「雖然我運動了,不過我瘦得很低調,你們比較看不出,但運動讓我得到了很多的快樂,所以我也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愛上運動、愛上跑步。」

Ella今天中午要返台,直奔陽明山華岡藝校錄製《我去上學啦》,Ella笑說自己現在是「學生歌手」,還大嘆上學真的很辛苦,Selina曾跟她說:「上一次學就會老10歲」,她很能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