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加護病房內聽Popu Lady 罕病粉絲圓夢見偶像

Popu Lady從罕病粉絲安庭(左三)身上看到樂觀一面。(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在喜願協會安排下,Popu Lady陪喜願兒安庭歡渡下午茶時光,大元、宇珊、寶兒、洪詩、庭萱陪安庭一起玩桌遊,歡笑聲不斷。

17歲的安庭罹患「毛毛樣腦霧狀血管疾病」,從小常會手腳無力、頭痛,更因常頭痛得請假,高一下休學,在家自學,今年4月她還再度進醫院開刀治療,她媽媽跟Popu Lady說:「安庭在加護病房還是要求聽妳們的歌,為了能順利出院和妳們見面,連主治醫都明顯感受到她的積極配合。」

Popu Lady陪伴安庭(右一)玩桌遊,氣氛歡樂。(華研提供)

宇珊說:「看到安庭在身體和環境不如意下,不放棄學習的心,她很孝順也很體貼。最近遇到工作比較沈寂的時期,對於工作狂的我,看到工作沒有很密集,心情是受到影響,但在跟安庭聊過天之後,覺得她都已經這麼努力和樂觀了,我怎麼可以有任何的不開心?」

宇珊也表示:「我應該要像她一樣懂得珍惜擁有的,還有安庭和媽媽口中不斷講到自己很幸運,那我是不是更幸運,要更努力積極正面影響更多的人。」

大元則說:「真的從沒想過,原來我們的作品可以帶給別人力量,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只有你沒有跨過去的勇氣,謝謝帶給我勇氣的妳。 在未來我們也一起繼續加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