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太好「吹」? 師妹正經事忘光光

陳奕迅(左)與師妹李幸倪(右)一同合作廣播劇。(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ason」陳奕迅曾經為歌曲《月球上的人》錄製廣播劇,今天再續前緣,為師妹李幸倪新歌《月球上的人》一同錄製延續版的廣播劇,重新演繹這個多年來的愛情故事。

全新的廣播劇裡,將會由陳奕迅(左)領軍,率領同門師妹李幸倪(右),飾演一對情侶。(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劇中陳奕迅是一位相當酷的男人,而李幸倪則是一位小女人,李幸倪透露:「Eason好厲害,加上演戲經驗豐富,廣播劇完全難不倒他!第一次與師兄合作,我都好緊張,此次不是自己拿手的(唱歌),而是要用聲音演戲,所以是很大的挑戰,不過都有暗中學習。」李幸倪更大爆與陳奕迅錄音期間,不時交際吹水(吹水,指聊天),忘記了做正經事,因陳奕迅實在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