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拍戲行程滿 劉嘉玲忍住「不騷擾」

劉嘉玲出席法國五月藝術節晚宴,透露收藏不少現代畫。(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劉嘉玲昨晚參加香港文物博物館舉行的「莫奈名畫暨慈善晚宴」,劉嘉玲身著透視裝,刻意露出黑bra,外面則配件外套,隆重出席,老公偉仔梁朝偉則在上海為王家衛電影《擺渡人》拍攝收尾。

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嘉玲透露梁朝偉完成《擺》片後,即赴歐洲為《歐洲攻略》拍外景,被問到老公拍得辛不辛苦?劉嘉玲表示之前去過上海探班,發現梁朝偉夜班戲居多,之後是否去歐洲探班?劉嘉玲覺得這個提議也不錯,但隨即說:「不想騷擾他,讓他專心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