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飆罵「怎麼不去死」 本土劇惡女怒公布姓名

本土劇演員游詩璟出演《世間情》裡的惡女「阿離」一角闖出知名度。(翻攝自游詩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演員游詩璟出演《世間情》裡的惡女「阿離」一角闖出知名度,近期在《甘味人生》裡一人分飾兩角,詮釋大反派「翁美姬」與「翁秋萍」雙胞胎姊妹,為愛不惜害死人的狠樣,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甚至有入戲網友到她的粉絲團怒嗆「怎麼不去死」。

一名粉絲近日到游詩璟粉專留言,開口就嗆「妳這個壞女人怎麼不去死」。(翻攝自游詩璟臉書)

一名粉絲近日到游詩璟粉專留言,開口就嗆「如果妳懂的話你就不會演壞人,像妳這種人,出生的時後就要死了,可以讓妳活到現在是妳爸媽給的」、「妳這個不識相的游詩璟妳給我小心一點,妳這個壞女人怎麼不去死」,不僅汙辱游詩璟,還牽扯到她的爸媽,讓游詩璟憤而公佈粉絲全名。

游詩璟(右)近期在《甘味人生》裡一人分飾兩角,詮釋大反派「翁美姬」與「翁秋萍」雙胞胎姊妹。(翻攝自游詩璟臉書)

游詩璟在臉書貼出該網友留言的截圖,她說:「很抱歉我選擇不用馬賽克,我想⋯每個人都要學習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她也謙虛表示,對引起大家憤怒感到抱歉,但她相信演戲是她的工作,「我把工作做好,這是我對我的工作負責」,希望粉絲體諒,並不要謾罵她的父母和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