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惑仔傳拍續集 劉偉強、文雋發共同聲明

《古惑仔》系列電影紅極一時,也有不少重拍作,但票房都比不上最初的版本。(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香港電影《古惑仔》系列盛傳將開拍續集,還傳出已找到原班劇組及所有演員回歸,今天總導演劉偉強和總監制文雋發表聯合聲明否定此一說法,並表示目前沒有任何相關計畫。

由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等人主演的電影《古惑仔》系列堪稱一代經典,更創下許多香港票房紀錄,擁有廣大粉絲,開拍續集的消息一出,讓不少影迷滿心期待。

《古惑仔》系列主要演員近來在中國巡迴開唱。(香港明報提供)

劉偉強否認將執導《古惑仔》。(資料照,潘少棠攝)

但今天劉偉強和文雋發出聯合聲明,表示近期有有心人士宣稱將重拍《古惑仔》系列,還向業界放出假消息指劉偉強將再次擔任導演,而文雋也會2度監製該片,但實際上兩人並未和任何人接洽過,目前也都工作滿檔,對於有人冒用名字一事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