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精男假哭被修成綠殭屍 反嗆網友「要有自知之明」

劉梓晨澄清自己淫片的畫面(左),被網友KUSO成綠殭屍(右),讓他超不爽。(翻攝自刘宝宝_Vincent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因為修圖成性,常常在微博上大秀自己修得不成人樣的錐子臉而爆紅,他炫富又愛批評別人長相的風格常常讓網友怒不可遏,成為攻擊和KUSO修圖的對象。日前網路上流出他72秒的淫片引發議論,蛇精男PO出道歉影片卻惹來網友嗆是「假哭」,搞笑把他的各種哭臉做成表情包。他今天終於忍不住在微博發聲,要網友能有「自知之明」。

蛇精男今天要網友不要再攻擊他,要有「自知之明」。(翻攝自刘宝宝_Vincent微博)

蛇精男今天在微博發出一張自己被惡搞的圖片,圖片中擷取他抱歉時擦拭眼淚的模樣,但是整個皮膚都被塗成綠色,讓他忍無可忍怒嗆:「我不知道這是誰給我P(修圖)的,我心情已經很崩潰了,你們卻拿我的道歉視頻來當作笑話、做成表情包。」並回嗆:「做人要有自知之明,懂嗎?」不過網友看了更變本加厲地攻擊他「其實這是你發的最好看的一張」、「你也覺得自己醜」、「我看你挺開心的啊」,完全沒有要留情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