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化身小粉絲 遇李嘉欣羞喊「也太美了吧!」

林依晨(左)前晚出席黎明演唱會,巧遇李嘉欣(右),兩人開心合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和「Leon」黎明近日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演出,兩人因節目建立好交情,近日黎明在香港舉行出道30周年演唱會,前晚她特地現身支持,昨在微博寫下「雖然第一天撲空了,真正的第一場卻太美好了」,並誇讚黎明:「大哥好帥好會唱!」

李嘉欣(左)前晚出席黎明(右)演唱會為他捧場,黎明卻遭網友批腫臉顯老態。(翻攝自微博)

林依晨在進場前巧遇黎明的昔日緋聞女友李嘉欣,在最美麗港姐面前,晨神立刻化身小粉絲,開心地合照集郵,昨在微博曬出兩人的合照,她戴著墨鏡,笑容滿面,還俏皮地在心臟放上一顆粉紅愛心,直讚:「也太美了吧...」而李嘉欣則帶著富商老公許晉亨亮相,演唱會結束後,她帶著老公和黎明合照,三人的合照堪稱是「世紀大合照」,吸引不少網友目光。

林依晨發文大讚黎明:「大哥好帥好會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