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明舊愛遊杜拜被挾持 靠「臉書」逃過死劫!

戴蘊慧到杜拜旅遊險被挾持。(翻攝自戴蘊慧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年46歲的香港女星「真真」戴蘊慧曾是黎明舊愛,日前隻身到杜拜旅行,經酒店介紹,包車和當地司機前往沙漠觀光,沒想到司機卻開往陌生住宅區,甚至讓數名鬍子壯漢上車,她甚至想過要自盡保貞節,後靈機一動用「臉書」逃過一劫。

戴蘊慧急中生智,假裝跟衝上車的中東壯漢合照,然後PO臉書自救。(翻攝自戴蘊慧臉書)

戴蘊慧近日在臉書分享杜拜驚魂記,她隻身包車前往沙漠觀光,司機謊稱要接其他人,卻讓好幾名陌生壯漢上車開往陌生住宅區,他們甚至將音樂開到最大聲,用當地語言對話,還不斷竊笑,讓戴蘊慧覺得十分奇怪,不禁想:「我完蛋了,想到最壞情況,我已決定撞牆自盡以保名節。」不過,戴蘊慧急中生智拿起手機和壯漢們自拍,再把照片上傳臉書,如今他們的長相都已曝光,才沒有做出不利她的舉動,驚險逃過劫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