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男子現身 林志玲抱住「他」崩潰大哭

林志玲在節目中看著爸爸的親筆信淚流不止。(擷取自《騰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外型美麗個性大方,溫情優雅的談吐風格更是受到很多粉絲的喜愛。近期她為了中國的實境節目遠赴秘魯高山拍攝取景,沒想到製作單位竟然偷偷請來神秘男子,讓林志玲看了當場崩潰痛哭,感人場面讓不少粉絲看了為之動容。

實境節目製作單位除了送上林志玲爸爸的親筆信讓她感動不已,還瞞著林志玲請到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到秘魯驚喜現身,林志玲原本看到爸爸的信件就已經哽咽到連話都說不太清楚,聽到哥哥的聲音轉身看到哥哥後,更是泣不成聲,情緒瞬間崩潰抱住哥哥泣訴:「我好想見你!」

突然現身的志玲哥哥讓志玲嚇了一大跳,不停啜泣。(擷取自《騰訊》)

林志玲看到哥哥後立刻送上一個擁抱。(擷取自《騰訊》)

林志玲透露和哥哥從小就像個歡喜冤家,雖然愛打打鬧鬧,可是感情特別的好,只是後來林志鴻已經成家立業,有禮貌的林志玲不希望時常打擾哥哥,如今相聚讓兄妹倆回憶起過往年少時光,溫馨場面讓粉絲看了潸然淚下。

林志玲看到許久未見的哥哥,彷彿回到小時候一樣。(翻攝自《騰訊》)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騰訊,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