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邱澤當「工具人」 陳庭妮:還不懂愛

陳庭妮透露《最後一次溫柔》的台詞中有句「你有愛過我嗎?」,讓她演到差點內傷。(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庭妮和邱澤演出《滾石愛情故事》中,陳昇《最後一次溫柔》的單元,女主角言如(陳庭妮)有一點「公主病」,對男主角邱澤相當頤指氣使,甚至在分手後要求男方來自己的婚禮幫忙,讓網友直呼過份。陳庭妮受訪為自己角色澄清,「言如從來沒有把邱澤當成工具人。」

《最後一次溫柔》男主角邱澤。(翻攝自滾石愛情故事臉書)

陳庭妮劇中對邱澤百般依賴,成為交往多年情侶。(翻攝自滾石愛情故事臉書)

據《ETtoday》報導,陳庭妮飾演故事女主角言如,男主角邱澤全心付出,和言如分手後還來婚禮幫忙,被稱是「工具人」,對此,陳庭妮講出言如的心聲,她認為其實女主角沒有把邱澤當成工具人,而是還不懂「什麼是愛」,以為愛就是把自己的情緒和需要丟給對方,讓他替自己解決。

因為開始的時候非常年輕,所以在愛人面前展現任性一面」,這段戀情也讓女主角刻骨銘心,陳庭妮表示,自己演出印象最深的1場戲是,她穿著婚紗問前男友邱澤「你有愛過我嗎」?並坦言只要導演喊卡,她就會自己躲到角落大哭,有一次甚至還哭了10幾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