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合體開唱前 禁做一事防失聲

Ella(左起)、Hebe,Selina珍惜相處時光。(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又合體了,為的是參加上海春浪演唱會,Selina、Hebe和Ella聚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但他們透露,除了彩排,一定要禁止一件事,免得失聲。

S.H.E合體,就怕聊天聊太多。(翻攝自臉書) 

今天Hebe發文:「起了個大早彩排。天空好藍!嗓子還沒開,但心卻大開懷。」Selina也說:「早起彩排巧遇天晴, 耳朵被姊妹的天籟擁抱, 是今晚會很完美的好兆頭吧!呵呵~」

由於S.H.E各忙各的,能聚在一起機會也相對減少,見面當然想多講話,可是怕晚上唱歌失聲,有默契說:「演出之前盡量不要聚在一起,不然聊天會聊到沒有聲音唱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