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神快拜!五迷神預測阿信PO文內容

阿信昨晚對於5月第1天的PO文,竟事前就被五迷預測出來了。(翻攝自阿信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天是5月的第一天,五月天主唱阿信睽違許久,終於又重新在社交平台上傳自拍照,令粉絲欣喜不已。阿信過去就有固定會在5月第一天的習慣,不過已經連續3年PO文不附圖,今年就有粉絲在前一天針對阿信今天會怎麼PO文作出預測,但沒想到比對阿信發文結果,竟幾乎都命中,令人嘖嘖稱奇。

一位中國的五迷,在昨天就已針對阿信今天會發怎樣的文作出預測。(翻攝自微博)

這位中國暱稱「今年五月天會開演唱會嗎」的五迷,昨天(4月30日)在微博就PO文:「預測明天主唱會發微博,內容為『五月,你好!』並附上半臉自拍照一張」,當時還有人不信,因為阿信已經連續3年的5月1日發文都不附圖了,並稱:「自拍是奢望吧」,認為阿信這次附上久違的自拍照的可能性相當低。

有人截圖證明阿信已經連續3年的5月1日發文不附圖,認為今年他發自拍照的可能性極低。(翻攝自微博)

過沒多久,阿信本尊就出現在臉書、微博等社交平台,發文:「靈感不來,我就夜遊把它們通通抓回來ps. 好久不見了,又是五月了」,而這次還真如粉絲所猜測,阿信不僅PO出在街邊的自拍照,而且臉部也沒有完全入鏡,文中甚至連對於5月伊始的內容也相差無幾,讓其他網友對於這個「神預測」感到驚奇不已,紛紛前去朝聖留言:「跪拜!神預測」、「居然猜中了」、「我懷疑你是陳信宏小號了→_→」,但也有人虧阿信的發文模式根本已經被摸熟,說:「主唱大人,我們已經刺破到你靈魂的深處,了解了你的套路」,相當有趣。

一經比對,阿信後來所發的內容跟自拍,幾乎都與粉絲先前預測的相差無幾,讓其他網友及五迷紛紛直呼:「有神快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