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絕公關票 畢書盡為演唱會道歉反被推爆

畢書盡將在7月舉行個人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Bii」畢書盡來台闖蕩多年,帥氣的外型和溫柔的嗓音,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久未在台辦個唱的他,日前宣布將在7月舉行演唱會,消息才公一天,唱片公司突然發出道歉聲明

暌違3年,畢書盡7月16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他的粉絲相當期待,也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他所屬的唱片公司「老鷹音樂」昨突然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指台大體育館座位較少,所以演唱會沒有公關票。

畢書盡所屬的唱片公司,發出演唱會無公關票聲明。(翻攝自臉書)

發文一出,讓粉絲看得一頭霧水,不懂為何他們要道歉,紛紛留言表示:「沒公關票很好啊!大家公平搶票啊!何需道歉」、「為什麼要道歉?許多公關票都被踐踏心意、被變賣、坑善良粉絲的錢,支持主辦,畢書盡加油!」

畢書盡將在7月舉行個人演唱會。(翻攝自臉書)

老鷹音樂向《聯合報》表示,演唱會消息公布時,就接到許多親友情商留票,為了怕粉絲搶不到票,李亞明便下令發出沒有公關票的聲明,只為了將票留給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