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隊3》周末海外票房超威猛!突破27億元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目前已經提前上映的海外地區,票房正式突破27億台幣。(翻攝自MARVEL)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年度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自27日在台灣上映後好評不斷,已經有不少影迷開始二刷、甚至三刷以上,與台灣地區同天上映的還有其他14個國家,在上映第一天,這些地區的上映首日票房就已達1490萬美金(約台幣4.8億元),整整是對手DC陣營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海外上映首日所創下的7百萬美金(約台幣2.2億元)的2倍之多。經過一個周末,現在上映《美隊3》的海外市場又增加了8個,這23個地區在上映3天內,竟已經突破了8400萬美金(約台幣27.2億元),票房增長速度相當驚人。

在美國時間周五上映《美隊3》的墨西哥跟英國,分別就貢獻了730萬美金(約台幣2.3億元)與700萬美金(約台幣2.2億元)的票房,這項成績都已經打敗《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去年在2地所創下的上映首日票房紀錄,可見大家對於這次大搞英雄內戰的《美隊3》有多麼捧場。

這次集結多位超級英雄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後好評不斷。(翻攝自forbes.com)

雖然美國本土還要等到5月6日才會正式上映,不過由於已經有45%左右的22至40歲年輕人,搶先購買了上映首日當天的預售票,而上映3天內的預售票更是已經賣出90%,因此評論家推估《美隊3》在美國本土正式上映後,首周周末票房大概可以達到1.9億美金(約台幣61.6億元),有望與2012年《復仇者聯盟》的2億美金(約台幣64.9億元)與2015年《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1.9億美金(約台幣61.6億元)看齊,甚至極有可能會超越這2部復仇者系列電影的票房紀錄。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被預測在美國本土正式上映後,票房紀錄有望與《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看齊,甚至也有可能超越他們。(翻攝自comicbookmovi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