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娜姊養女梅西 家人說她被下蠱

瑪丹娜最近在Instagram貼了她與養子大衛(左圖),養女梅西(右圖)親吻的照片。(翻攝自瑪丹娜Instagram)〔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娜姊」瑪丹娜與親生兒子洛可終於破冰和好,她從馬拉威領養的女兒梅西又出問題。梅西的家人揚言控告,因為當初他們並不打算與梅西永久分離。

今年娜姊來台演唱,有許多粉絲看到梅西。2009年瑪丹娜為了領養她,還在馬拉威砸錢做公益蓋學校才完成心願。沒想到現年10歲的梅西根本不是孤兒,她的家人很想念她,聲稱他們一直以為自己有探視權且只是暫時領養,才將梅西交出來。

梅西的媽媽生她時只有10幾歲,在家中分娩後8天就過世了。家人相信梅西因為被下蠱而生病,把她送到孤兒院,打算等她6歲有免疫力再帶回來養。娜姊的發言人駁斥指控,表示梅西每年都有回馬拉威探親。

瑪丹娜(右二)帶著養子大衛(左一)、養女梅西(左二)參加西恩潘(右一)主辦的慈善活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