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歌手疑似碧昂絲「小三」 即將來台開唱

碧昂絲(右)與老公傑斯(左)一起去看籃球,都沒戴婚戒。(達志影像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天后碧昂絲新專輯《Lemonade》(檸檬汁)講述一個女人遭受婚外情的背叛,在經過一連串抗議、爭執、和解後,兩人終究決定攜手走下去。這張專輯讓人猜測是在暗指老公傑斯外遇,再度傳出婚姻亮紅燈。

《Lemonade》專輯中的一首歌《抱歉》(Sorry,暫譯),更對「小三」指名道姓說:「他只有在我不在的時候才要我,他最好是打電話給髮型很美的Becky。」大家都在猜測Becky是誰。

英國歌手瑞塔歐拉是性感偶像。(相信音樂提供)

有「小三」之嫌的英國歌手瑞塔歐拉和美國設計師Rachel Roy都已出面否認,但仍難逃被粉絲圍剿。瑞塔歐拉是傑斯唱片公司旗下藝人,剛好她前幾天在Snapchat上PO了一張照片,胸部還有兩顆檸檬圖案,引發更多聯想。超級性感的瑞塔歐拉被視為時尚偶像,還將在7月底的「超犀利趴7」來台開唱。

瑞塔歐拉分享身穿透明內衣照片,用檸檬遮點。(翻攝自瑞塔歐拉Snapchat)

碧昂絲最近與傑斯一起去看籃球,兩人手上都沒戴婚戒,更坐實了婚變傳聞。不過兩人有說有笑,看起來心情還不錯。碧昂絲的最新巡演將於4月27日開跑,卻已有場次取消,還有傳言是因銷售不佳才減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