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施易男發現繪畫天分 大虧張靜之「只會化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施易男今與謝里法、葉天倫、曾子益、張靜之出席三立、八大《紫色大稻埕》作者座談會,他表示以前曾演美術班學生,這次在《大稻埕》演畫家,導演要求他一直畫,卻不喊卡,這讓他十分緊張,大喊「要命,再畫下去會穿幫!」後來劇中真的採用他的畫畫特寫,讓他驚覺自己真有天分。

施易男(左起)、導演葉天倫、曾子益(右起)、張靜之在《紫色大稻埕》作者座談會送花給作者謝里法(中)。(記者胡舜翔攝)

張靜之飾演女畫家陳進,揣摩臺灣第一位女畫家,劇中最難的就是穿和服趴在桌上畫畫,光穿和服就得耗去2小時,還要趴在桌上拿著筆畫,想像自己的畫作,非常費神。但她自嘲美術天分不高,只會畫可能的東西,施易男虧她「只會化妝,不會畫畫」。

施易男(右二)在《紫色大稻埕》展繪畫天份。(記者胡舜翔攝)

施易男臨場創作被《紫色大稻埕》放進劇中。(記者胡舜翔攝)

張靜之飾演臺灣第一位女畫家陳進。(記者胡舜翔攝)

曾子益出席《紫色大稻埕》作者座談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