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一隻巴西龜 小S爆粗口:XXX勒!

小S最近為了女兒開始學習愛護生命而開心不已。(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結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曾經被網友票選為明星好媽媽第一名的她,和其它媽媽一樣都會遇到孩子希望養寵物的要求,她為了不讓女兒們照顧不來而失去付出關愛的熱忱,選擇比較好照顧、看起來比較小型的巴西龜,沒想到最後竟得知現在才小小隻的巴西龜,可以長到一隻兔子這麼大,讓小S傻眼脫口:「你祖母咧!」

小S經由大姊推薦,為三個小女兒養起巴西龜來,卻得知烏龜會長很大,讓她傻眼罵髒話。(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天在臉書說,女兒們一直向她要求可以養貓和狗,但她覺得平常要照顧3個女兒「真的夠了」,不希望女兒因為一時興起,最後就不再付出關愛和照顧而遲遲不肯答應。不過小S的大姊最近養了巴西龜後,一直向她推薦「又小又可愛」,讓她覺得「從小烏龜開始應該不會太難」。

小S今天在臉書為了女兒們的寵物爆粗口。(翻攝自小S臉書)

沒想到小S到寵物店要買盒子的時候,隨口問老闆巴西龜可以長多大,對方竟然說會長到「類似小兔子的size」,讓小S當場傻眼想要飛踢大姊,還脫口罵「你祖母咧」,還在留言自嘲「真的是被我姐擺一道」,讓網友看了笑翻開玩笑說「可能你走了烏龜還健在」。

小S自嘲被大姊擺了一道,粉絲笑回「可能你走了烏龜還健在」。(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