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歌手撞上25噸的卡車 大呼「以為死定了!」

朴玄彬在南韓是知名「演歌王子」,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Trot王子」之稱的南韓歌手朴玄彬,昨晚竟傳出「嚴重車禍」。當時他剛結束活動,坐著經紀人的車子趕通告,不料為了要閃避突然變換車道的車輛,撞上「25噸」的卡車發生連環車禍,車頭也幾乎全毀,總共四人受傷。

坐在副駕的朴玄彬還好只有骨折,幸無大礙。(翻攝自NEWSIS)

昨晚朴玄彬坐著經紀人的車,行駛在全羅南道西海岸高速高路上,為了閃避突然變換車道的車輛,緊踩煞車後,擦撞上25噸的大卡車,造成4輛車連環追撞,車頭幾乎全毀,當時坐在副駕駛座朴玄彬,幸無大礙只有右腳骨折,現在醫院療養。據悉,他清醒後看到經紀公司人員非常激動的說:「以為再也看不到你們,差點以為死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