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虹翎看齊「2NE1」CL 發聲再挺同志

歌手虹翎推出電音舞曲《靠近我》。(藏雲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虹翎轉型再戰歌壇,她出道時形象甜美,卻與她大剌剌的個性不符,經過9年的沉澱,虹翎學著創作,將推電音舞曲,希望能像她的偶像,南韓女團「2NE1」的團長CL致敬。

虹翎曾以本名劉虹翎在2007年推出個人專輯「夢時代」,時隔多年推出新作,坦言過去低潮中,依然默默耕耘,期待重新出發的那天。

歌手虹翎暌違9年,將推出新作品。(藏雲娛樂提供)

她去年在同志大遊行曾高唱《姊姊妹妹站起來》,鼓勵同志捍衛自己的愛情,並呼籲社會要懂得傾聽不同聲音,勇敢替同志朋友發聲,「其實我們都一樣,請用力的靠近我」!

她的新歌《靠近我》鼓勵歌迷朋友堅持夢想與執著,就有機會達成願望及渴望獲得的愛情,呼應她長期力挺的同志平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